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浙江金华: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可贷4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6:34    

  据《金华日报》,自5月9日起,浙江省金华市调整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首套贷款个人最高贷款为40万元,夫妻两人合计80万元。按照规定,想要达到最高额度,公积金个人账户内必须满2万元。

  此外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额度保持不变,贷款额度个人最高20万元,自今年4月11日起,首付比例从原先的六成降至四成。

  按照新政,公积金首套购房首付比例最低三成,二套购房首付最低四成,五年期以上首套购房的贷款利率为3.25%,二套购房的贷款利率为3.575%。

  按照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7年3月25日发布的《关于调整金华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额度方面,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40万元,职工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20万元。首付比例方面,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房价的3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房价的60%。

  今年5月以来,金华市已多方面优化楼市政策。此前,金华市区的新建商品住宅限售政策有所调整,自5月5日之后购买的新建商品房自合同备案之日起满三年后可上市交易。此前,金华市区的限售政策是以取得《不动产权证》的时间为准,限售时间是三年。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计思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