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浙江金华购房补贴政策覆盖二手房:按契税计税金额的1%给予补贴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0:58    

  “金华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据金华市建设局消息,经市政府同意,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需求,对2022年9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金华市区购买二手住房并办理网签的购房人按契税计税金额的1%给予补贴。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6月10日市区出台政策对商品住房实行购房补贴,同步调整住房公积金二套和三孩家庭贷款政策,激发潜在购房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

  为用好“一城一策”政策工具箱,进一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市区决定将购房补贴政策从商品住宅延伸覆盖到二手住宅。“对二手住宅购房补贴在市区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市建设部门介绍。

  据了解,目前市区各商业银行按揭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首套、二套已分别降至4.1%和4.9%。一手二手住宅购房补贴全覆盖为第一次。住房公积金职工双方最高贷款额度首套、二套分别提高到80万元、50万元,为近年来最高;首套房贷和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分别为30%和40%,为近年来最低。 

来源: 界面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