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义乌一小伙被卷入车底 20多位热心市民抬车救人
发布时间:2022-10-21 09:04:34    

   19日上午,义乌市江东街道樊村核酸采样点附近上演了感人一幕——一名小伙被压在小轿车下,千钧一发之际,路过的20多名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合力抬车,将人救出。

  参与救援的市民刘政林说,当天上午7时许,他刚做完核酸准备去上班,发现离他20多米外,有人在振臂高呼“快来救人”。刘政林循声看去,只见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了碰撞。骑车小伙不慎被卷入轿车车底下,无法动弹。

  危急时刻,几名中年男子率先冲向事故现场。附近多名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听到呼叫声,也急忙赶了过来。热心人越来越多,不到半分钟,便集结了20多人。大家默契地围在车子周围,使出全力将车抬起,帮助车底的小伙脱险。

  “当时听到有人喊救命,我们就都跑过去支援了。”当天参与救援的樊村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樊东明说,除了他们几个工作人员外,大部分热心人是来做核酸的市民,真的非常热心。

  小伙被救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也随即赶到。20日,记者从义乌警方获悉,这名小伙目前伤势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 陈洋波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