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80间客房满房 永康一酒店改造成“自我隔离酒店”
发布时间:2022-12-22 08:42:33    

   “如果你需要自我隔离,请告诉我们……”近日,金华永康一家酒店发布的消息,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热议。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发布该信息的永康紫微朗悦酒店店长宋春红,她回应:“不少老会员咨询我们‘能不能为阳了的市民提供自我隔离住房’。接收到这样的信号后,我们抓紧进行了内部讨论,最终决定将现有的80间客房暂时改造为‘自我隔离专用房’。”

  12月18日消息发布当天,紫微朗悦酒店就陆续接收了不少前来自我隔离的住客。“一部分是确诊患者,还有一部分是疑似患者,这类群体主要是感觉自己有了一定的感染症状,怕传染给家人。”宋春红表示,截至目前,该酒店客房入住率达到100%。

  据了解,紫微朗悦酒店按照日常市场价进行收费,不含三餐为每晚300元,含三餐为每晚400元。“每餐都有荤素搭配,全面补充营养,也可以自己叫外卖,我们会让机器人送到房间门口。另外,我们还为一些住客准备了生姜、葱白、红糖等食疗类食材,满足应急之需。”宋春红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自我隔离”需要,酒店采用“单路线闭环入住”管理,对入住顾客先进行手部消毒,然后提供一次性手套和N95口罩,再按照设定好的入住路线,从单一通道上楼。在顾客入住前,酒店也会提醒顾客将垃圾袋打包,放置房间门口,会有专人每日定时来收走垃圾并进行消杀处理。

  今年3月到12月初,紫微朗悦酒店一直被征用为隔离酒店,正因如此,该酒店工作人员都经专业培训,有着较为充足的防疫经验。宋春红坦言,这次酒店的调整之举既回应了市民的需求,又迈出了特殊时期酒店经营模式的转型,是一次双赢的举措。

  接下来,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紫微酒店集团还将把旗下的紫微明珠大酒店的部分客房,也改造成为“自我隔离专用房”。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沈超 金思成 共享联盟·永康 应柳依 童鹏翔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