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金华最新通知:全市高中三个年级期末考推迟
发布时间:2022-12-24 11:16:17    

   昨天(12月23日),金华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调整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具体内容一起来看:

  根据金华市教育局《关于优化调整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当前疫情变化形势,经研究,决定调整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一、全市普通高中三个年级、中职学校高一年级普职融通班的期末调研考试推迟至下学期开学初举行,考试范围与之前所发通知一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2023年1月的学考、选考按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进行,各高中学校按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

  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期末考试和测评工作,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根据当地实际自行决定。

  金华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金华市教育局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