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永康两对夫妻组团偷挖90多斤土豆市价270元,被行拘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8:19    

   两对夫妻合伙到农田偷挖90多斤、市价约270元土豆,挖回去的土豆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就被派出所民警抓获。5月25日,澎湃新闻从浙江永康市警方获悉,涉事4人因结伙盗窃已依法被处行政拘留。

  近日,永康市公安局花街派出所接到杨大伯报警称,其种植的一片土豆被偷。民警经走访和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并在一处工地抓获四人,随后在其住处查获两大袋被偷的土豆。

  经查,偷挖土豆的是两对夫妻,15日21时许,4人骑着两辆电动车出来兜风,路过杨大伯农田时看到土豆,就想到偷挖土豆回去吃,可以节省开支。于是,他们下车在农田里上演现实版“挖呀挖”,徒手挖了90多斤土豆,并找来袋子装走。

  “以为挖土豆的地方比较偏僻,不会被发现。”两对夫妻都十分后悔,现已将偷走的土豆返还给杨大伯。根据《治安处罚法》,警方依法对4人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陆玫 通讯员 胡咏琴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