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外省人员来丽工作每人补助1000元!丽水发布招工新政
发布时间:2020-02-25 09:22:39    

   2月24日,记者从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丽水发布招工新政,为省外来丽水的员工发补贴、送大礼。

  新政包含包车补贴、交通补助、推荐就业奖励、吸纳新员工补贴、公共就业服务补贴、个人就业补助等七项,自2月23日起实施,至3月31日止。

  丽水市本级企业和基本建设项目省外来丽员工都可享受新政。

  比如,员工与共同生活的配偶子女乘坐企业包车、返岗专列等返回丽水的,2月29日前费用由政府全额负担,3月31日前给予三分之二补贴。

  外省来丽水初次就业人员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给予就业补助。2月29日前,按每人1000元补助。

  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还对来自四川广元市、巴中市等对口协作地区、劳务协作地区的人员提供个人生活保障。

  这些地区的人员持绿色“健康码”到开发区找工作,政府提供不超过15天的食宿保障。

  目前,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青田县已经参照市本级新政出台文件,其他县市区也将陆续出台文件,保障用工复工。

  截至2月23日,丽水已经向四川、贵州、云南等劳务密集地区发出劳务协作函,向四川21个地级市、贵州9个地级市推送丽水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和招工引才政策、高铁专列信息,协调向丽水批量输出务工人员,为专车、专列接返企业员工提供便利。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丁施昊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