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青田平昌合作开“网店” 消费扶贫有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27 11:00:55    
  亲,你好,我们承诺店铺所有产品都是经过实地考察、精挑细选、反复把关挑选出的地道产品……”6月23日,在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平昌原产地商品”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客服人员正与淘宝顾客线上交流,推荐平昌地道的农特产品。
  W020200626293203487804.jpg
  平昌原产地商品
  自旗舰店启动以来,每天都会有不少人来线上咨询,上线仅一周时间,店铺浏览量就超过25万人次,销售单总金额达30万元,店铺粉丝数近1400人,销售产品好评率达到100%。
  据了解,“平昌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是在司法部、成都铁路局和青田县的帮助下,在阿里集团的支持和指导下,打造的四川省巴中市首家天猫卖场型旗舰店,共计在售产品32款,包括青花椒、白酒、腊肉等。
W020200626293205367645.jpg
  “平昌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启动仪式暨平昌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
  其中,青田县通过东西部协作项目,赞助协作资金50万元,并为店铺的运营管理出对策,提思路,并全程参与店铺产品筛选。
W020200626293207820524.jpg
  爱心助农扶贫
  青田将进一步加强与平昌的东西部协作,通过“东部西部联动”“海内海外联销”“线上线下融合”等探索实践,着力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帮助平昌农特产品“问海借力”,打开山门,贴上“世界标签”。
  平昌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
  平昌县商务局有关领导表示,平昌县将以店铺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本地特色产品开发,培育网销爆款,增强运营实力,着力打造平昌电商“扛把子”,商务“新窗口”和经济“增长极”,为平昌脱贫攻坚注入新动力。

来源: 丽水网    | 撰稿:叶星煜 见习记者 邬敏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