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云上引才 助企招聘 丽水龙游畅通渠道稳就业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1:26    

   “昨晚直播结束后,就接到了许多咨询电话和简历,今天我们趁热打铁,马上安排了龙游本地学生进行岗位面试。”6月24日,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诸葛群峰深深体验到了“云招聘”的强大效果。

  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纷纷取消,不少企业面临招工难、用工难。为畅通就业渠道,6月23日晚,丽水龙游相关部门联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招聘会——“直播带岗 ‘职’等你来”龙游县大学生招聘直播专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起了“连心桥”。来自龙游县5家龙头企业的人事主管各显神通,变身带岗主播,推荐各类岗位220个。

  此次直播招聘的最大特色是增强了互动性。由人力资源专家、职场精英组成嘉宾智囊团提出了求职者关心的问题,并且围绕人才就业政策、行业用人趋势、求职就业自我推荐等展开精彩点评,为企业人才招募把脉问诊,为大学生求职就业代言。直播间人气火爆、互动频频,全平台直播流量突破20万。

  龙游还推出“就业大礼包”助企招工,凝聚合力组建服务团和企业招聘攻坚专班,打好“不见面”招聘、组织化劳务输送等组合拳。

  “今年以来,通过龙游通‘人工智能 线上招聘’平台和线下岗位推介,帮助企业新招员工5290人,帮助356名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实现就业,为失业人员兑现失业保险待遇1426人次,为生活困难职工发放价格补贴1066人次。”龙游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县委报道组 罗意 记者 梅玲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