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粮归仓 玉米黄 云和项山“悬崖村”晒秋忙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4:33    

   秋风起,晒秋忙。

  9月27日,云和县崇头镇大湾乡项山村村民余泉宗利用晴好天气晾晒农作物,金黄的稻谷平铺在地上,玉米棒倒挂到檐下,充分地吸收着阳光的能量。

  项山村,三面悬空,北面与山岭相连,西与沙铺乡林山村接壤,东南与景宁畲族自治县梧桐乡交界,山间四季云遮雾绕,成片的梯田一眼望不到边,被称作悬崖上的山村。

  火红的辣椒、瘦长的茄子......各种丰收的果实缀在古民居之间,构成一幅美丽的丰收晒秋图。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刘海波 黄丽芬 邬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