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最高房补80万!丽水推出新政培育本土人才
发布时间:2020-10-21 14:27:25    

   10月21日,记者从丽水召开的《“绿谷英才”特殊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丽水将实施“绿谷英才”特殊支持计划,拟通过五年时间,遴选支持超过1000名人才,分特级专家、领军人才、精英人才、新秀人才四个层级进行培育。

  据介绍,“绿谷英才”特殊支持计划作为“绿谷精英·创新引领行动计划”的“姊妹工程”,着重对本土人才的支持培养。今后,丽水的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将按照“绿谷精英”针对人才引进、“绿谷英才”针对本土人才培育两大计划推进。

  在支持力度方面,入选“绿谷英才”特级专家的享受省级领军人才(C类)待遇(含购房补贴80万元);入选“绿谷英才”领军人才的享受市级领军人才(D类)待遇(含购房补贴65万元)。

  从2021年1月1日起,对市本级、莲都区、丽水开发区范围内企业或教育、卫生、科研机构等事业单位中在职取得博士学位的人才,与引进博士享受同等购房补贴政策(E类50万元)。

  该计划还对现有人才计划进行全面梳理,将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继续支持,直至计划培养期结束。培养期结束后,可继续在“绿谷英才”特殊支持计划体系内参加更高层级的评选。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黄彦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