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这个冬天不一般,武警官兵同台考核检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0-12-06 15:22:08    

   武艺练不精,不是合格兵;战场打不赢,一切等于零。连日来,武警丽水支队组织全体官兵分批次进行2020年度军事体育考核并组织等级评定。此次军事考核是落实习主席关于全军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也是检验支队全体官兵军事体育训练质量的有力抓手。

30乘2考核,考核人员正向终点冲刺.jpg

  官兵同台竞技,比武场上见高低。“是个人体能的比拼,更是个人意志的较量。”参考的莲都中队中队长杨继端感慨道:“这些天,丽水天寒地冻,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参考官兵较真碰硬,敢打敢拼的激情。”

单杠卷身上科目考核.jpg

单杠引体向上考核.jpg

  据悉,此次该单位开展的年度军事考核,竞赛人员涵盖机关干部、基层官兵,在考核科目上不仅有三公里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30米*2蛇形跑的通用科目,更有单杠卷身上、双杠摆动臂屈伸、分腿腾跃横木马、1000米跑的专项课目考核。此次考核告别了一人一科目,考完就完事的局面,采取逐科目考核手段,比赛完一个科目还有下一个科目需要准备,旨在全面检验官兵年度训练质量,让官兵在考核中找出了自己的短板弱项。

分腿腾跃横木马考核.jpg

官兵正进行三公里跑考核.jpg

  笔者在现场看到,比赛还未开始,参赛官兵早已严阵以待。百米的赛道上,比赛队员箭在弦上,蓄势待发;器械场上,各路精英摩拳擦掌,胜券在握;木马前上,官兵们目光炯炯,志在必得……。比武竞赛不分新老,同台竞技敢打敢拼,参加军事体育特级评定的武警中队班长郑勇在结束后兴奋地说道:“此次考核取得了440分特3级的良好成绩,这次年终军事考核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让我为自己、为单位取得了荣誉!”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刘治乾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