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来丽水峰源乡水牛坪 看高山芦苇的肆意飘扬!
发布时间:2020-12-10 09:19:28    

   不似银杏那般璀璨,不似红枫那般热烈,芦苇又名蒹葭,素有“禾草森林”美称。从拔节生绿,到吐花飞絮,终于在寒风凛冽中迎来了最壮丽的时节。

  12月初,来到丽水市莲都区峰源乡水牛坪露营点,在海拔一千多米的高山上,视野开阔,是观星露营的绝佳之地,同时还是浙江省面积最大的高山芦苇地。

  星空

  高山芦苇

  高山芦苇

  从古堰画乡到峰源乡,一路层林叠翠,山路蜿蜒,古藤虬结,草甸苍茫,古村点缀其间。

  也许,当你冒着寒风上山的路上虽有些难度,但看到山顶随风飘扬的芦苇,好像钻进了李白的梦里,心里只剩下一句“值得”。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丽水文旅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