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丽水这种美食,上了国家榜单,你吃过吗?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6:02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中国商标网得知,缙云爽面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为“缙云爽面”品牌建设和保护打下了坚实基础。

  缙云爽面是流传浙南地区极具地方特色的传统小吃,被中国烹饪协会、浙江省农业厅评为“中餐特色小吃”和“浙江名小吃”。

  可以这么说缙云爽面已经是缙云人,美好的记忆与家喻户晓的美食啦!

  缙云爽面色泽金黄,细如银丝选用传统农耕有机栽培的优质小麦品种,以古老的传统工具经五次反复发酵和十四道独特工艺流程烹制出的爽面Q弹可口、滋溜顺滑。

  近年来,缙云县高度重视爽面产业发展累计培训认证爽面师傅1000多人,建成爽面特色村6个爽面合作社,10个爽面加工户3000多户制作师傅6000多名,已逐步发展为乡愁富民的大产业。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缙云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