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浙江丽水公安这场报告会激励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28 08:46:05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忠诚铸警魂”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3月26日下午,首场报告会在丽水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举行。

  6名公安系统先进民警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真实生动的警察故事。丽水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叶超群分享了自己与市公安局大数据专班的同志们不分昼夜,连续100多天坚守在大数据分析研判岗位上,在海量的信息中反复筛查研判,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动人故事;“微笑警察”云和县公安局行政许可科民警章程分享自己扎根基层户籍窗口35年,红心向党、一心为民的点点滴滴……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背后是丽水市公安民警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胆忠心。

  聆听了报告会,民警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争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接下来,报告团还将在丽水市各县市区开展巡回报告。丽水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报告活动,旨在把学习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对标“三能”要求,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把学习先进事迹作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力举措,持续弘扬英模精神,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把报告会的精神转化为激励广大民警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来源: 浙江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