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你买好票了吗?丽水站首日售出国庆出行车票4460张
发布时间:2021-09-20 09:02:23    

   9月17日,国庆假期火车票开售,记者从丽水市高铁站了解到,昨天丽水站共售出出行车票4460张。铁路部门提醒假期首末两天为出行高峰,市民可根据行程合理选择购票车次。

  按照目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昨天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者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国庆节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9月23日可以购买10月7日的返程火车票。

  今天上午8时,记者登录12306手机客户端,发现10月1日丽水站到杭州的列车共有45趟,有16趟列车有二等座车票,多数列车一等座和商务座都有余票。此外,10月1日,从丽水出发到上海、南京、西安、北京等全国热门城市的列车都有余票。

  “杭州、上海、南京、绍兴方向的车票会比较紧张一点,但总体车票都还比较充裕。”丽水市高铁站副站长王晨铭建议,市民购票时最好避开出行高峰,出行时间灵活的旅客,错开假期前两天和最后一天的高峰。同时,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途中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等防疫工作,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来源: 丽水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