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紧急寻人!丽水松阳县寻找次密接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5:10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9月21日11时10分,松阳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接市疾控中心转石家庄市长安区协查函,1名密切接触者于9月17日晚上23:30流动到松阳县。截至9月21日下午20时,该名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已核酸采样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

  该密切接触者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9月18日

  9:02在塔寺下三合包子铺早餐店就餐;

  16:54在闻莺幼儿园附近停留;

  17:37在实验小学城南校区旁的丁姐小吃店停留。

  9月19日

  18:30-18:52在进士牌坊(其间到过附近的福隆烟酒店和伊莎蜜尔蛋糕店)停留。

  9月20日

  22:57在古市烧烤店(古市邮政储蓄银行边上的天天烧烤)停留。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于9月22日18:00前到松阳县环境卫生管理处一楼检测点(长虹中路116号,茶叶市场对面,咨询电话:0578-8810926)接受核酸检测,并按照要求做好日常健康监测。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会,出入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接种新冠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尽快前往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21日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