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4月飘雪,你敢信吗?昨晚,莲都、缙云、龙泉…都下雪了
发布时间:2022-04-02 09:27:19    

   4月飘雪你敢信吗?昨晚,莲都、缙云、龙泉、云和、遂昌等地都下雪了,有图有真相,快来看!

点击查看大图

  △龙泉下雪了

  昨晚,记者得到消息,丽水多地下雪了,部分地区还有积雪。住在缙云大洋山的市民王子武告诉记者,昨天16点,雪就已经开始下了,到目前地上已经有部分积雪。

  莲都峰源乡网格员叶士勇告诉记者:昨晚8点10分左右,峰源开始下雪,降雪断断续续,一直到10点还在下,屋顶上能看到明显的积雪。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昨晚下雪的地方集中在800米以上的高山,个别地方有少量积雪。丽水市气象台副台长邓霞君告诉记者,从现有的气象观测记录来看,四月初还下雪,是比较罕见,但是也和现在的观测体系逐步完善,自媒体发达,信息能传回来有很大关系。以前,缺乏自动气象站、气象协理员体系,也没有便捷的即时通讯手段,中高山区的一些天气现象是很难实时获取的,得益于技术的进步,这次的高山飘雪才能让大家观赏到。

  丽水有哪些地方下雪了,一起来看看!

  缙云大洋山

  云和崇头镇大湾村

  龙泉龙南乡

  莲都峰源乡

  遂昌高坪

来源: 丽水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