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丽水市关于调整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管控政策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1:58    

丽水市关于调整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管控政策的通告

  根据当前莲都区(含丽水开发区,下同)疫情形势,经省、市专家研判和丽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4月14日5时起,继续保持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调整部分管控措施如下:

  一、4月10日启动Ⅱ级响应时设置的交通查验点继续保留,进出人员凭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通行。

  二、恢复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托幼托育机构正常教育教学,“三区”内学校、幼儿园、托幼托育机构以及学生、教职员工除外。

  三、恢复辖区内城乡公交车运营,载客量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50%以内,并严格落实“测温+亮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戴口罩”。

  四、4月10日发布的《丽水市关于启动莲都区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的通告》中,明确的其他管控措施继续执行。

  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传谣、不信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措施,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丽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4日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健康丽水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