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丽水云和推出新供销模式 山货出山住进“共享冰箱”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7:12    

   “我们小区离县城菜市场比较远,大热天有了这个‘共享冰箱’,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蔬菜,对我们老人家来说,真是太方便了。”记者近日来到丽水云和县元和街道和润园小区门口,正在“浙丽销”道地农品“共享冰箱”前选购新鲜蔬菜的市民柳大伯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共享冰箱”内,分类摆放了水果、蔬菜及农民自制的农特产品等,种类丰富,操作便捷,市民通过扫码注册、扫码开门、自动称重、无感支付等环节,即可完成一站式自助选购。仅一上午,就吸引了近100位市民来注册采购。

  据了解,“浙丽销”道地农品“共享冰箱”今年6月中旬投入使用,是云和县供销联社创新推出的“山区农产品+自助购买”的新销售模式,共享团队依托流动供销致富车到各乡镇收购山区农户的新鲜蔬菜,再运送到“共享冰箱”销售,冰箱内的果蔬与市场同价。

  “‘浙丽销’道地农品‘共享冰箱’是流动供销致富车2.0版的升级版,拓宽了云和市民购买高山有机农产品渠道,让偏远地区村民种的蔬菜瓜果能尽快、及时、便捷地到达云和市民的餐桌上。”云和县供销联社副主任钟骅表示,这也能更好地带动偏远地区老百姓增收致富。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