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以鱼净水以鱼养水 云和280万尾鱼苗放流浮云溪
发布时间:2022-07-11 09:19:13    

   近日,在丽水云和县浮云溪河上区块流域,云和师傅代表们开展了一场公益增值放流活动,280万鱼苗竞相涌入浮云溪中。

  “我们这次放流的280万尾鱼苗,是从仙宫湖引进驯养、人工繁殖成功的赤眼鳟鱼,单条长度在1.5厘米左右。”云和师傅廖明林告诉记者,放流前,他已经提前在自家鱼塘中对赤眼鳟鱼鱼苗进行了一个星期左右的适应性训练,让其适应浮云溪的水温水质含氧量等。

  此次此次活动旨在恢复水源清洁,保护环境,清洁水里的有害物质。

  接下来,云和师傅们将结合本地水域资源、生态环境,培育更多不同品种的鱼苗进行放流,通过以鱼净水、以鱼养水、以鱼调水的方式,提高河道自净能力,改善河道水域环境。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