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丽水初三学生骑车蹭花路边轿车留条求原谅,车主:不用赔做一套试卷
发布时间:2022-09-19 12:32:16    

  37岁的徐恩明是丽水松阳人,有一辆代步的小轿车。

  9月12日中午,徐先生准备开车外出时,发现车窗玻璃上贴了一张小纸条:

  对不起,叔叔或阿姨,我们不小心开车撞到了您的车子。抱歉把您的车子撞出了一个(条)划痕,并且还挺长的,而我们的不小心也导致我们也摔倒了(不用担心,我们就是擦伤,没什么大碍),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以后我们会注意的!希望您能原谅我们,打扰了!我们还是学生没什么钱,如果你真的要我们赔偿的话,我们会尽力赔偿您的。您可以加我们的QQ或微信。对不起,打扰您了!

  徐恩明发现车子上有两条划痕,他推测维修费用需要600元左右。

  徐恩明看到纸条后,按照纸条上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这个孩子,知道孩子骑车不慎撞到了自己的车子。

  得知这名孩子还是初三学生后,徐恩明当下决定可以免除经济方面的赔偿。“孩子纯真善良,值得表扬也应该被免于经济赔偿。”

  徐恩明决定让这名学生以做一套试卷作为惩罚。“毕竟是他错了,要让他长点记性。”

  据悉,学生已经履行约定,当天晚上就去买了一本试卷,并且认真做好了两页。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盛伟 通讯员 翁恺科 徐声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