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77岁的老人,走失了两天一夜
发布时间:2022-12-13 12:12:09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到我的哥哥!”近日,在章旦乡李黄村,有一位走失的77岁老人,被成功平安找回。这一切都要从青田蓝天救援队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开展搜救说起......

  据了解,老人独自居住,于12月8日上午9点多前往阜山乡理发,一直未归。其家属报案后,当天晚上已有民安救援队连夜搜寻,但未果。9日上午,家属向青田蓝天救援队求助。

  考虑到搜救范围广,救援队在接到求助后,迅速召集队员,冒雨赶往山中搜寻排查,还通过查看视频监控、走访附近村民等,分析判断老人可能出现的区域。

  在确认了搜寻方位后,救援队12名队员携带救援设备兵分三路进行拉网式搜寻。“找到了,找到了!”经过5个小时的搜救,9日下午2点3分对讲机里传来消息,救援队在另外一处没有道路的山顶找到了走失老人。此时,老人已经走失了两天一夜。经检查,老人身上有轻微擦伤,身体无大碍,救援队轮番将老人背下山。

  “山顶大雾能见度低,雨天路滑,还有树木遮挡,下山非常困难,我们安排了队员在前面开道,确保大家的安全。背下山后,我们也协助家属将老人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老人现已平安。”青田蓝天救援队副队长夏朝胜说。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共享联盟 · 青田 郑玲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