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丽水一阳性患者康复洗澡后死亡?谣言!
发布时间:2022-12-27 09:00:41    

   近日,一段有关“大地乡一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康复洗澡后死亡”的语音视频在微信圈群传播。经核实,此信息为谣言,大地乡粗赛村并不存在网传视频中所描述的情况。

  原视频为12月25日,有一位患者在县医院发热门诊等待就医的过程中发生晕厥,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急救。据了解,该患者67岁,男性,曾做过胃部肿瘤切除手术,近日出现发热症状,目前在住院观察,情况稳定。

  县网信办、县公安局已对该视频发布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删除视频。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增强法律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