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美食有了自己的品牌标识 "丽水味道"成为集体商标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3:00    

  丽水美食有了自己的品牌标识。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颁布“丽水味道”集体商标注册证。该商标由丽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申请,几乎涵盖食物、饮料服务、临时住宿等各个民用领域,是丽水继“丽水山耕”“丽水山居”“丽水山泉”后,第4个成功注册的“山”字系品牌市域集体商标。

  “丽水味道”是丽水美食区域公用品牌,是对丽水味道的直观定义,家喻户晓的缙云烧饼、遂昌长粽、青田糖糕、云和油桶饼等特色美食都包含在内。商标注册后,丽水各行业可申请授权使用该商标,借助“丽水味道”的品牌影响力,把丽水的特色美食和食材资源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丽水味道’区域公用品牌,努力形成一个地方的味觉标志、一座城市的集体记忆,从而进一步提高乡村文化软实力,助推乡村产业大发展,助力农民群众大增收。”丽水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黄彦 通讯员 朱亮羽 张靓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