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丽水 新闻详情 A- A+
女子高速驾车突感不适 丽水高速交警化身“代驾”解困
发布时间:2023-05-02 13:20:56    

  “感谢你的帮忙,否则后果不敢想象。”5月1日上午7点,丽水高速交警史剑波就接到王女士的感谢电话。为何女子一道早要感谢史警官呢,到底发生什么事?

  原来,在4月28日晚上7点左右,丽水高速交警一大队交警史剑波在G25长深高速往江苏方向云和东收费站加速匝道预警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硬路肩上,他按响警笛呼叫,随即前面的车上跑下来一名女子,此时民警也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

  经过了解,王女士从景宁上高速,前往碧湖南山。途中,她感到自己很紧张且发现自己身体有点发抖,越开越感到害怕,而此时车上还坐着两个孩子。

  了解情况后,史剑波决定帮王女士开车下高速。一路上交警不断与女子聊天来缓解其紧张情绪,在交警的帮助下,母子三人安全到达碧湖出口。到达安全位置后,女子向交警鞠躬表示诚挚的感谢。

  丽水高速交警提醒:

  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务必保证良好精神状态,调整好情绪,有身体疾病的尽量不要驾车上路,谨慎出行,即便上路也要备好用药,并有家人陪伴,切勿单独出行。在行驶途中遇到突发状况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

来源: 潮新闻    | 撰稿:杨世丹 通讯员 叶晋诚    | 责编:吴雨霏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