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快递哥送货上门吃闭门羹 临门一脚解气丢了饭碗
发布时间:2016-04-02 22:24:00    

   快递员上门送货时,正巧户主家中无人,结果他大发脾气,当场就用脚踢了户主的家门。事后,户主从电子猫眼监控发现此事,便投诉快递公司,最后这名快递员被辞退。

  3月29日上午,家住宁波江东区锦绣东城的韩女士向作者曝料,3月26日,她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箱尿不湿,而卖家选择百世快递来寄送。“27日中午,我和家人正在外面吃饭,接到百世快递公司快递员电话,说快递已搬到家门口,让我前去签收。”韩女士说,当时她跟快递员说,家中无人,无法签收,建议他将快递放在门卫室,快递员很不耐烦地答应了。当天晚上,韩女士去门卫室取件时,保安说:“那个快递员抱怨很多,态度也不是很好。”

  3月28日上午,韩女士出门前发现防盗门上竟有一个大脚印,就去查看门锁上的电子猫眼监控。监控视频显示快递员在27日那天跟韩女士打完电话后,便狠狠地踹了一下她的家门。“看到那只大脚印,我就很生气。”韩女士说,她马上拨打百世快递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希望能有一个合理解释。

  3月29日,百世快递公司客服人员告知韩女士:“公司已经让快递员前去擦门,他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被原谅。”韩女士告诉作者,本以为此事真的能了结了,可当她回家后发现情况并非如此,“脚印是擦了,但只擦了一半,关键是快递员还将擦完后的脏纸巾丢在我家门口。”韩女士以“快递员的补过行为是不诚恳的”为由再次向百世快递公司客服电话投诉。

  韩女士给作者打来电话,说百世快递公司回复她“快递员踹门”事件属实,公司已对该快递员作出辞退处理。

  (责任编辑:实习生 顾远)

来源: 中国宁波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