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地铁面膜姐走红 称晚上没时间所以白天敷
发布时间:2016-04-09 16:49:17    

   继“女孩和颐酒店遭袭事件”刷爆社交媒体后,近日,宁波人的朋友圈都被一位“地铁面膜姐”刷了屏。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因其连续几日敷着黑色的面膜乘坐地铁、公交车,网友不约而同的称其为“面膜姐”、“奇女子”。宁波各大网站和自媒体也报道了这一事件。

  美女敷面膜乘坐地铁 刷爆朋友圈

  据悉,4月6日早上,“面膜姐”首次出现在朋友圈,身穿绿色无袖衫加时尚牛仔热裤,手提黑色大包,身材窈窕,婀娜多姿,与周围穿着冬装的乘客们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唯独就是看不清脸,敷着黑色的面膜在打瞌睡,乍一看还有点“诡异”。

  网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转发,有的还跟帖直呼“求看正脸”!

  4月7日,不少网友在同个时间,同样几个地点又拍到“面膜姐”(地铁1号线,鼓楼公交站,灵桥西公交站)。这似乎是她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随之,一段随手拍“面膜姐”的短视频也在各大论坛与网站被转发开来。

  资料图

  视频中,面膜姐敷着面膜在打瞌睡,坐在旁边的大妈忍不住用宁波话念叨“喔唷,哇灵哈错了,吓我一大跳… 清明才过,面膜不会做做好来啊… 贼噶么宁啦,咋会实体啦…”表示对这个年轻人很不理解。

  大白天在公共场合敷面膜,引发众多网友猜测

  “在外面敷面膜,是商家的炒作吧!”

  “这脸是不是烫伤了…”

  “面膜说明:该产品在公共场合使用效果更加。”

  “在外面敷面膜其实很不好,有灰尘雾霾什么的”

  “在这个快节奏的大宁波,女性同胞是如此忙碌!”

  究竟是什么原因,这位“面膜姐”要每天敷着面膜上班?是因为爱美?作秀?还是有其他缘由?

  小编探究竟 “面膜姐”道出原由

  “面膜姐”连续两日敷着面膜出现在相同几个地点,8日上午,小编蹲点灵桥西公交车站想碰碰运气,结果很幸运顺利的遇到了大家热议的“面膜姐”,是一个漂亮的女子。当小编说明了来意,她表示很吃惊,也道出了原由。

  Joey说自己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转发与关注,表示特别不好意思。不过,Joey表示,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哪怕别人不认可,她也一样会去做,不必活在他人的眼光里。做自己就好。

  另外,针对网友的质疑,4月6日,从公交站,到地铁,“面膜姐”的身边都有一位红衣女尾随,让人联想到是人为的面膜炒作。Joey笑着说这是她一起上班的同事。

  (责任编辑:实习生 顾远)

来源: 现代金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