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老酒饱翻进沟 对着救援民警喊:“哥们满上”
发布时间:2016-05-24 12:53:33    

  民警杨宇处理老酒饱的事情已司空见惯,但这一天,他遇到的老酒饱却把他当成了哥们儿,还大叫着 “满上,再来一杯”,却着实让他有点尴尬。

  看着躺在水沟里浑身湿透的老酒饱,杨宇有些囧。

  5月23日,作者从宁波云龙派出所了解到,在22日下午6点多,民警杨宇出的这个警让大家都哭笑不得。

  四川籍男子老杨今年35岁,平时在工地工作,22日晚饭的时候,一时开心,多喝了几杯,两瓶小二锅头进肚,人有些飘飘然了。结果在回家的途中不小心翻沟里,翻进沟里之后,老杨似乎也没意识到自己到底在哪儿,呼呼大睡起来。幸好好心路人看见之后报了警。

  当天下午6点左右,云龙派出所民警杨宇接到群众报警,在顿岙某工地的一条小沟里发现了躺在里面的老杨。看到他侧躺在沟里,时不时含混不清念叨几句话,还打几个呼噜,杨宇赶紧第一时间查看他的身体情况。

  可就在这个时候,老杨突然抓住民警的手,嘴里喊了起来:“哥们,来来,满上,再喝一杯。”这一出,让杨宇一下子囧住了,不过这也表示老杨身体状况还好,没什么大碍。把老杨送到云龙卫生院,经医生检查后,杨宇确定了他身上只是多处擦伤,就把他带回了派出所。

  由于当时老杨男子身上没有证明身份的证件,手机也有密码解不开,民警只好等他自己醒来再送他回家。

  大概又过了2个小时左右,老杨终于清醒了过来。起来之后看到自己在派出所,其实老杨的表情是有点懵的。

  在民警跟他解释了事情经过之后,他才不好意思地对民警连声说谢谢。

  据老杨自己讲,当时是因为跟老乡见面,就多喝了几杯,散场之后他准备走路回家,哪知道风一吹,酒劲上来,就晃进沟里了,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幸好老杨摔倒的地方杂草较多,没有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进行了一番教育之后,民警把老杨送回了顿岙暂住房里。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