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杭州湾新区引资结硕果 首轮10亿元资金实缴到位
发布时间:2016-05-29 14:10:53    

  资料图

  近日,宁波杭州湾新区乐然投资管理合伙企业首轮10亿元资金实缴到位,主要投资于乐视生态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据悉,该项目由杭州湾新区投资合作局牵头,金融办、工商、财政等部门积极配合引进,是新区年初启动“人人开展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全员招商行动的最新成果之一。

  新形势下,新区的全员招商被赋予更深层次要求。新区主要领导表示,要通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单位成员发挥各自职能和行业优势,以互联网思维开展信息摸索,延伸新区招商网,搜罗到更多符合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的优质项目。

  今年1月,新区启动了“人人开展招商、人人参与招商”全员招商行动,除投资合作局承担主要招商引资任务外,各部门也安排了全年的招商引资任务。活动开展4个月来,各部门累计引进实体项目10个,合计总投资7.51亿元。

  新区投资合作局组建了包含各部门招商联络员的全员招商微信工作群,3月份还启动了“全员招商”人员培训计划,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采用邀请大学教授开设讲座、新老招商人员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产业研究、商务洽谈技巧、项目信息获取与跟踪、商务礼仪、商务英语等业务技能的集中培训,全面提升新区干部职工招商引资业务技能和项目服务水平。

  “全员招商并不意味着给我们减轻负担,而是要招商干部以一切归零的心态,用新的理念、新的方式方法去推进招商,这对招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投资合作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全员参与、多元化招商的格局铺开后,让新区投资合作局能把更多心思放在重大项目的引进中,招商主体和领军作用更加明显。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加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招商力度是当前新区招商工作中的重点。为此,瞄准航空健康产业园、总部经济、新材料、金融等产业领域,招商小分队密集拜访意向企业,争取在重大产业项目上实现突破。截至目前,已签约或即将签约的项目有18个,合计总投资63.03亿元,其中投资超10亿元项目2个,超亿元项目10个。另外,新引进金融服务业企业22家,合计注册资本37.5亿元,全部运营后的基金管理规模预计超百亿元。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宁波日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