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抱着女友跑马拉松的原来是他 即将毕业已是健身教练
发布时间:2016-05-31 12:01:42    

  小杨之前独自参加马拉松比赛时的照片。

  有个男友力爆棚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前天,宁波一所大学的大四男生,在金华一“抱”而红——实在是太牛了,他抱着女朋友跑马拉松,被网友拍下照片发上网络。

  马拉松刚结束,小伙子就成了网红,电话一个接一个来,他自己的朋友圈也被自己“霸屏”了。

  一夜过去,昨天见到作者时,这个帅小伙还不太适应自己的爆红速度——“我们真不是炒作。”他很认真地跟作者解释。

  前天——

  女友脚破了,跑太累

  他抱着女友走了半公里

  小杨长得蛮帅,1米81的个头、肌肉线条分明。昨天见面时,穿一件破洞牛仔裤、黑框眼镜,是个普通大男孩的打扮。

  他还不太适应自己突然暴增的知名度:“喏,朋友圈全都是,都刷屏了……”他滑动手机屏幕给作者看,一边很认真地解释:“说我抱着女友跑完马拉松,这说法不是很准确。”

  以下是当事人的亲身回忆——

  时间回到29日的上午,金华磐安马拉松开赛,小杨和女友小颖早早起床检查好装备,出发了。

  由于住的酒店离起点比较远,他们特意请了司机接送。

  对于这次马拉松,小杨给自己的定位是陪跑,陪第一次跑马的女友:“她是在我鼓励下来跑的,我必须按她的节奏来。”

  比赛开始。初初的兴奋过后,小杨发现女友的情况似乎有点不对。

  前段时间女友穿凉鞋脚受伤,皮破了还有些发炎,再加上当天穿的跑鞋有点硬,她跑得有点吃力。

  “那个时候,我一直跟在女友身边,时刻观察着,一直给她讲笑话,活跃气氛,转移她的注意力。”

  这招有点效果,两人一路慢慢跑了十六七公里,小杨发现女友明显不对了,脸色都变了。

  “下着雨,脚又痛。我就劝她要不就上收容大巴车吧,可是她依旧坚持。”

  尊重女友的意见,小杨继续陪伴鼓励,接着就是照片上的一幕:

  “见她走着累,我就抱着她,往前走,想让她休息一下。”

  小杨说,他其实抱着女友只走了不到半公里,女友怕他累,就执意要自己走了。

  两人迎着风冒着雨,走走跑跑,不断被人超越,最后花了2小时57分,携手冲过了终点。

  此时,离3小时关门还差3分钟。

  昨天——

  一张照片让他成了网红

  小伙子还没适应过来

  这边比赛刚刚结束,那边一个电话就来了。

  打来电话的是早晨送他们来的司机:“你们火了!”

  事后小杨才知道,自己抱着小颖的那半公里路途中,被人抓拍下照片发上了网,马上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尽管只是一张模糊的侧脸照,但强大的网友很快找出了小杨的微博。

  这才只是个开始。

  一夜过后,昨天上午,小杨已经爆红网络。

  “早上还没上班,网上就跳出了信息,同事们和很多朋友都认出了我。”小杨的朋友圈里,全是自己抱女友的照片,朋友们转发的消息刷满了屏幕,这着实让小杨有些意外,甚至还有点不适应。

  昨天见到作者时,他特别认真地解释了一句:“我们真不是炒作。女朋友脚痛不能跑,作为男友抱一下,这是人之常情。” 现在——

  即将毕业的他

  已经是名健身教练

  跑马过后,生活还在继续。

  在小杨看来,这次只是他和女友一次不寻常的约会。

  小杨是杭州人,体育特长生,高中的时候专攻400米,现在是宁波某高校的学生,即将毕业。

  目前,他已经在宁波某一家健身馆当健身教练,除了私教外,主教动感单车。

  跑步,一直存在他的生活里。

  他时常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运动,这其中也包括女友。

  这两年跑马拉松大热,去年小杨也开始跑马拉松,“平时上班,周末就去跑个马拉松,也算是一种调节。”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运动健身的行列。

  小杨说,自己一直崇尚自然健康健身,锻炼加强心肺,进一步调解身体机能,加强身体内在。

  因为这样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高颜值,前段时间小杨和女友还共同出镜,成为鄞州马拉松宣传片的主角。

  资料图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