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女司机违章变道酿事故 求交警先送宠物狗去医院
发布时间:2016-06-09 14:47:47    

  前天下午5点47分,宁波绕城高速往保国寺方向朝阳出口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交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做好相关示警措施。

  交警在现场勘察时发现,两辆事故车上均有人员受伤,且事故发生后,后车停于第二车道无法移动,情况十分危险。违章变道导致事故的前车驾驶员关女士受了点轻伤,还没等民警开口询问,她和同车的女乘客就围了上来,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能不能麻烦交警开警车先送她们的宠物狗去医院?原来,关女士这一路驶来,她的宠物狗一直半趴在车子的后备厢里,追尾事故发生后,后车把后备厢撞得面目全非,狗狗也因此受伤不轻。

  网络配图

  听了关女士的话,交警也是哭笑不得。由于当时正在忙于现场示警、处理事故等工作,交警并没有同意她的请求。后来,关女士还拨打了高速指挥中心电话,请求指挥中心调派救护车救她的爱宠。最后,关女士的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赶到事故现场,将狗送去了宠物医院。

  事后,交警了解到,由于事发当时所有人都系了安全带,经检查,受伤人员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而关女士的爱宠由于腿部伤势较重只能截肢保命。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