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这个周末很多人去摘杨梅 绕开慈溪、慈城两个收费站
发布时间:2016-06-17 21:03:32    

  资料图(图据网络)

  这周是慈溪杨梅集中上市采摘的日子。作者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二大队了解到,每年杨梅上市的这几个周末,从全国各地来慈溪采摘杨梅的车流大增。

  根据往年经验,高速交警预测,6月18日、19日(本周六、周日),G15沈海高速慈溪段沿线出口,包括慈溪收费站、观海卫收费站、掌起收费站都将经历大流量的考验。

  从早晨7点开始,上述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预计将开始增多,而到9点左右,就将迎来顶峰。收费站外广场上全是排队等候进入地方道路的车辆。届时,为应对大流量,所有收费站将开足收费通道,以免下高速的车辆堵到主线,高速交警和地方交警届时也将安排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疏导交通。

  因为施工,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建议绕开慈溪、慈城两个收费站。

  慈溪收费站正在进行收费站顶棚施工。受施工影响内外广场能容纳的车辆较少,极易造成拥堵。想从慈溪收费站(杭州湾新区东)下高速到慈溪市区旅游或杨梅产地摘杨梅的市民请提前更换路线,改从就近的庵东(杭州湾新区西)收费站、观海卫收费站或者掌起收费站下高速。

  受甬余线江北段改建工程影响,该路段连接慈城收费站的路段将由原先的双向四车道临时改为两车道。预计本周末车流量将会激增,许多从慈城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将会无法立即进入地方道路,造成一定的拥堵。连接慈城收费站的甬余线施工路段也将车满为患。

  高速交警建议,打算从慈城收费站下高速去往余姚三七市方向摘杨梅的市民,尽量绕开慈城收费站,从就近的宁波北收费站绕行。

  此外,收费站密集的车辆也将导致刮擦事故多发,大部分事故是由于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及抢道穿插造成。交警提醒广大游客,届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行车时遵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现代金币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