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内部道路
发布时间:2016-06-18 21:17:48    

  端午过后,位于宁波鄞州白岩山上的“最美风车公路”着实火了一把,网络疯狂转发,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前往,这条仅容两车并行的山间道路变得拥挤不堪。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这个周末,私家车主们要注意了,从18日开始,这条道路要封路了。昨天,作者在现场看到,在“最美风车公路”路口,工作人员正在设置路障,巨大的水泥墩子挡住了道路入口。工作人员告诉作者,“这条路太火了,私家车很多,道路严重拥堵,加上近期一直下雨,好几辆车翻车了,出于安全考虑,将道路封闭。”

  资料图

  这条道路属于国电电力鄞州白岩山风电场的内部道路。在上山的入口处,有一面国电电力鄞州白岩、奉化牛角风电场立的“安全警示”牌,上面写着:本风电场道路为风电公司自用的风机巡检、维护之道路。为保证风机的正常运行和旅客的安全,未经风电公司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借道开车上山。

  资料图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