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首发“红楼梦”特种邮票 一套4枚小型张1枚
发布时间:2016-06-18 22:21:55    

  资料图

  今天(6月18日)上午8时半,宁波邮政将在鼓楼公园路中国集邮专卖店举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特种邮票首发式,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二)》特种邮票一套4枚、小型张1枚;分别为《凤姐弄权》《龄官画蔷》《晴雯撕扇》和《宝玉受笞》,总面值为5.10元;小型张《归省庆元宵》,面值6元。当日还启用新邮纪念邮戳一枚。

  资料图

  这套邮票是中国邮政计划分5组发行的《红楼梦》系列邮票的第二组,内容取自《红楼梦》书中第13章至第33章;邮票运用工笔重彩的创作方法,以“富丽、清新、典雅、高古”为基调,将《红楼梦》的5个著名场景进行了描绘。

  资料图

  资料图

  作者忠实原著,画面故事感强,人物塑造具有个性,色彩古朴细腻,用线飘逸,布局奇巧,有情有境。第一组邮票已于2014年6月21日发行。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