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今天中考!宁波6.48万名考生赶考
发布时间:2020-06-26 10:43:35    

   6月26日上午8点半,中考正式拉开帷幕,宁波6.48万名考生走进119个考点。

  今年中考为期两天,今天开考语文、社会、英语三科。
  这是受疫情影响下的一次中考。今年中考很特殊。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推迟了,同时全省统一时间进行考试。
  今年浙江各地中考统一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同时取消中考体育测试。
  今年中考考试科目和时间表
  今年中考有何不同?学生和家长状态如何?今天早晨,记者在宁波四中、镇海蛟川书院等考点带来现场报道。
  早上7点10分,记者抵达宁波四中考点。
  中考有没有信心?同学们齐声喊:有!看起来,大家的考试状态都不错。
  在蛟川书院,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好防疫工作和,很多考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应对措施。比如中考过程中不开空调,用冰块降温;考前通风1小时以上;为发烧感冒的学生专门设计一条去备用试场的路线。
  此外,还有防疫老师严阵以待,在考前统计好学生的健康状态,并随时跟踪动态。
  蛟川书院考点,一大早老师们就给考场备好了冰块。有老师幽默调侃:孩子们,你们已经享受古代皇帝才有的待遇了,加油!
  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考点,信懋中学全体初三老师都穿上了红色的衣服为他们送考。
  朱欣怡同学连连说:“很温馨,很温暖。”
  王慧老师说:“我们希望孩子们能满怀信心走进考场,红红火火,旗开得胜!

来源: 宁波网    | 撰稿: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