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2020氧气森林音乐节在宁波慈溪开唱
五条人、福禄寿、陈粒等都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0:29    

   “安可!安可!安可……”最后一首曲目表演结束后,尽管都带着口罩,却不妨碍台下观众仍旧热情地呼唤返场表演。这个夏天大爆的乐队五条人,又满怀激情地表演了一首《道山靓仔》,给尽兴的夜晚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片1.png

  10月17日-18日慈溪森林公园的夜晚星光璀璨,2020氧气森林音乐节热情开唱,陈粒、五条人、康姆士、福禄寿等国内知名歌手、乐队齐聚“千年福地、秘色慈溪”,为这个秋日的森林带来无限惊喜。

  2020氧气森林音乐节的表演嘉宾可谓“神仙阵容”。从民谣“天籁”陈粒、乐夏2上爆冷逼走了五条人乐队的福禄寿乐队,到“歌声中带着垦丁海风”的宝岛乐队康姆士,更有说唱圈炙手可热的说唱歌手高天佐……最受期待的就是出道多年,今年才从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实力出圈的五条人乐队,当“土到掉渣”的他们上台的时候,现场再次掀起高潮。

图片2.png

  五条人乐队

图片3.png

  陈粒

图片4.png

  高天佐

  “太喜欢他们了,他们在哪里,我的快乐就在哪里,我就是爱他们的‘塑料味音乐’!”来自上海的吴先生为五条人应援的同时,不忘点赞氧气音乐节,“前几年氧气音乐节就请过他们,你们有眼光!”

  音乐节不只有“乐队的夏天”,更是一个适合全家出动的大型潮玩现场。乐队演出、汉服表演,紧抓眼球和耳膜。趣玩滑板、飞盘、瑜伽,在游乐中忘却时间。坐在地板钢琴上弹奏喜欢的乐曲,在草坪帐篷区听音乐。“九秋风露越窑开,夺得千峰翠色来”,作为中国青瓷文化的发源地,阿拉慈溪市集自然少不了慈溪非遗,温润剔透的越窑青瓷,让人抑制不住想把它们全部带回家的冲动。

  氧气音乐节是FM93浙江交通之声2013年原创的音乐节。经过多年打造,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音乐节之一。今年氧气音乐节在品牌延伸上有更多的创新,先后举办了氧气LIVE音乐节、氧气山水音乐节等,此次又牵手慈溪市文旅部门,合力打造氧气音乐节全新IP——氧气森林音乐节。慈溪文旅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FM93浙江交通之声共同举办氧气森林音乐节,希望借此创新培育慈溪文旅体消费新热点,圈层年轻实力消费人群,推动慈溪文旅体高质量发展,助力慈溪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市,打造长三角旅游度假目的地。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志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