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留在宁波,都挺好!宁波六部门联合倡议外地职工留宁波过年
发布时间:2021-01-08 09:12:01    

   为了将疫情防控和稳增促投两手抓、稳就业与保产业相结合,1月4日,宁波市出台《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若干意见》,从稳定生产、留工稳岗、暖心行动、加强服务等方面制定出台7条政策,鼓励和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今天,宁波六部门联合发出倡议书《留在宁波,都挺好!》,倡议外地职工留在宁波过年。全文如下:

  亲爱的全市企业外地职工朋友们:

  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市上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毫不畏惧,复工复产勇立潮头。是你们,将辛勤的汗水挥洒在车间、在码头、在工地、在城市服务的各个行业。是你们,用奋斗和担当谱写了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华美乐章。感谢你们,选择宁波作为“第二故乡”。感谢你们,为宁波奉献青春和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回顾2020年工作时说的那样:每个人都了不起!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还要继续努力,勇敢拼搏,迎接新的挑战,战胜新的困难,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一些地区甚至比较紧张。为了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集聚,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今年春节,留在宁波!

  1月4日,宁波市委市政府在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出台了支持企业留工优工的政策,提出了稳定生产、留工稳岗、关爱暖心、服务保障等7方面政策措施,政企联动鼓励外地职工留在宁波过节。市里的政策出台后,各地和很多企业纷纷响应,制定了很多支持留工的政策举措,从给予补贴到落实福利,从抓好疫情防控到营造节日氛围,方方面面保障大家春节期间在宁波的生活和工作。我们也会积极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制定休假计划,保障员工利益,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海定则波宁。秉承着“知行合一、知难而进、知书达理、知恩图报”的宁波精神,宁波市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这是一座温暖的城市,新老宁波人,我们都是一家人!这个春节,就让我们大家一起过个宁波年,也请您放心地和家人说一句:留在宁波,挺好的!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市商务局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

  宁波市服务业局

  2021年1月7日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尤畅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