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终于来了!浙江口岸首批国六平行进口车通关
发布时间:2021-08-10 09:49:36    

  记者从宁波海关获悉,宁波海关已对一批来自中国香港的丰田塞纳平行进口车进行了查验,标志着浙江口岸首批国六平行进口车顺利完成通关。据悉,该批车辆已于日前获得环保信息公开。

  据了解,此前由于我国全面施行汽车国六排放环保标准,平行进口汽车因未能获得OBD数据,无法公开环保信息,全国的平行进口车处于停滞状态。今年5月份开始,奔驰GLS450、丰田塞纳、宝马X5等平行进口车型相继获得环保信息公开,并在全国各个口岸陆续进口通关。

  据宁波海关介绍,为做大做强浙江平行进口车口岸,保障平行进口车顺利通关,宁波海关率先落实保税车辆展示展览政策,支持国际汽车城的项目建设,同时推进车型多样化进口,支持企业拓展车辆进口业务。监管方面,海关优化来单车认证检验监管流程,单车认证车辆首次入境完成认证后,符合条件的,允许出口至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后以一般贸易方式办理进口手续,不再需要退出境外。

  目前,浙江口岸已经到港的车辆包括奥迪Q7、路虎揽胜、福特F150等热门车型,上述车辆已经获得环保信息公开,将在近期报关查验,这意味着浙江口岸的平行进口车的业务开始逐渐恢复,步入正轨。 

来源: 中国宁波网    | 撰稿:孙佳丽 通讯员朱奇雷 金松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