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举办“社会企业”荣誉盛典暨“大爱江北”慈善公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9 14:16:32    

  9月9日上午,由宁波市江北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民政局、区支援合作局、区慈善总会承办的2021年全区“社会企业”荣誉盛典暨“大爱江北”慈善公益启动仪式在远洲大酒店举行,

11.jpg

江北区举办“社会企业”荣誉盛典暨“大爱江北”慈善公益启动仪式

  “社会企业”荣誉盛典,旨在回顾、感恩过去十年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抗疫救灾、慈善公益事业的民营企业和爱心人士,唤醒社会各界的责任意识,以促进慈善爱心事业传承和延续,营造浓厚的“大爱江北”公益氛围。

  活动上,江北区委书记傅贵荣致辞。他与各位企业家分享了三句话:大格局才有大作为,鼓励企业家以更大胸怀和格局积极投身“创智之城、和美江北”建设;先行者要勇创新,借助数字化改革东风,积极构建“大优强”领跑、“小而精”支撑的产业集群;扬大爱方能成大美,希望企业家秉承家国情怀,支持乡村振兴、慈善救助事业,推动共同富裕建设。

  随后举行对“首善企业”、“慈善楷模企业”、“扶贫典范企业”、“爱心大使”和“公益传承榜样”的授予仪式,金田集团、牛奶集团、甬城农商银行、永发物流和康赛妮集团等35家企业(个人)获得荣誉称号,傅贵荣、杨正平、费伟华、邹宇明等区领导为获评的优秀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授杯(牌)。

  在2021年“慈善一日捐”仪式中,傅贵荣书记带头捐赠第一笔慈善公益捐款,启动了年度“一日捐”仪式,随后江北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机关代表分别上台进行现场捐款。在冠名基金认领环节中,甬城农商行、永发物流、宝成机械、文教商会等12家企业(社会组织团体)现场新设慈善冠名基金1.1亿元,为江北区慈善事业增添了一份靓丽的光彩。

  “大爱江北”爱心认领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2021年度“爱在江北”各公益子项目情况,爱心企业代表上台认领“爱心礼包”并发表感言,传递出浓浓爱心氛围。

  在活动现场,部分企业家代表、爱心人士接受采访,凤凰网开辟专题报道网页,面向全网进行了直播。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