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全运会宁波摘得20金11银11铜!市委市政府发贺电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1:18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宁波体育健儿继东京奥运会之后连续作战、连创佳绩。今天(28日),市委市政府发出贺电,向浙江体育代表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宁波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以下是贺电全文——

贺 电

  浙江体育代表团:

  欣悉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宁波体育健儿继东京奥运会之后连续作战、连创佳绩,在竞技体育项目比赛中取得20金11银11铜,在群众体育项目比赛中已取得4金3铜、3个展演类项目获得二等奖,两项成绩均居全国城市前列,创造了我市在全运会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参加项目最全、比赛成绩最佳的新纪录,展现了新时代四明儿女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新风采。在此,谨向浙江体育代表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宁波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希望全市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着力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努力开创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希望省体育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波体育事业发展,共同为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

  中共宁波市委  宁波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甬派 时晓竹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