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长假期间好玩的太多了 宁波各大商场“高质量逛法”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3:26    

   虽然今天还是“打工人”,但是放假的曙光已经在前方啦!今年国庆长假的“家门口”正确打开方式,记者已经帮你整理好了——有趣的公共艺术展、儿童剧、潮酷音乐趴、作家见面会……逛一周都不用担心重复!

  好玩的展太多了!逛不过来!

  到购物中心逛展正成为越来越多宁波人的消费生活方式。这个国庆长假,宁波各大商圈形形色色的展览轮番上线,值得一一打卡。

  带着小朋友,不妨可以去杉井奥莱的“逐梦航天”太空宇航展逛逛。现场高达10米的巨型“宇航员”致敬中国航天英雄,小朋友可以进入模拟太空舱一探究竟,或者写下对祖国航天事业的祝福。

  鄞州印象城的“何以为城”公共艺术展,联合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城市记忆实验室,以宁波时代乔迁为大背景,在宁波建城1200年之际,结合城市建筑史与市民共同记忆,打造历史沉淀、建筑艺术、亲子互动的公共艺术展,也很值得去看看。

  一路之隔的宁波万象汇,即日起至10月10日期间,由宁波诺丁汉大学主办的宁波首展“青年震荡—留英设计师艺术设计展”,将带来由故宫文创珠宝、三宅一生等合作设计师参与的超300件优秀作品。

  国庆期间,还有一大波潮流界KOL要来宁波。10月5日-7日,宁波文化广场打造的万物觉醒新青年潮流文化展,联合全国范围内的潮流界KOL不潮徐老师、郑星洋、玖姑娘TiGee9等,将集中展出一大批收藏级潮品。

  和义大道联合MK Illumination China,落地《闪森》光影艺术展,将城市元素与动物主题,融合成一场人与自然环保理念的创新灯光艺术。该光影艺术展由国内优秀的MK灯光艺术创意团队携手多位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联合打造。

  儿童剧、音乐趴、作家见面会等轮番上线

  亲子场景消费也继续在商业空间“站C位”。记者注意到,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儿童剧的出镜率尤为频繁,成为一大导流神器。

  宁波高新宝龙广场就排了两场人气儿童剧,9月30日上演《梦境奇缘》、10月1日-2日上演《冰雪王国之欢乐狂想曲》;宁波高鑫广场也有两场儿童剧,10月2日上演《功夫熊猫闯天下》、10月3日上演《聪明的三只小猪》。

  与此同时,大大小小的音乐趴凭借着解压的氛围、潮酷的音乐,也已经成为宁波各大购物中心、商场的营销常客,这次长假当然也不例外。

  2021宁波香橙音乐节即将登陆宁波文化广场,集合了一大批国内的人气乐队。9月30日-10月2日,宁波高新宝龙广场也有一场“太空音乐节”,摇滚朋克乐队“不可描述”“下落乐队”等多个人气乐队齐聚。

  长假期间,宏泰广场也很热闹。10月1日,一场“宋潮东方国庆动漫嘉年华”集合了宅舞大赛、二次元市集、宋潮集市游园会、cp婚礼等;10月2日,“爱在国庆”2021秋季相亲大会,现场将有25名“男神”,25名“女神”,一起参加线下“蒙面相亲会”。

  10月1日,宁波青年作家徐海蛟将在宁波高新宝龙广场有一场见面会;元气偶像少女团AKB48 Team·SH将在9月30日亮相奉化宝龙广场,现场还有超百架无人机带来空中光影秀;惊天魔盗团,开启奇妙魔幻之旅等。

  顶顶要紧的买买买,折扣都安排上了

  念念不忘的包包、垂涎已久的秋冬新款、想了大半个月的潮鞋……这个国庆长假,商场的大力度折扣已经到位,是时候入手了!

  买黄金划算!长假期间,天一广场老凤祥黄金每克优惠30元、老庙黄金黄金劲爆价409元/克;宁波万象汇多个珠宝品牌黄金克减高至80元;宁波高新宝龙广场9月30日-10月2日,周大福每克减50元,最高可减750元;海曙恒一广场周大福、老凤祥、曼卡龙、老庙等品牌,每克立减30元-80元不等。

  买家电划算!国庆长假是传统的家电销售旺季,宁波各大家电卖场也纷纷亮出“大招”。如苏宁送出1000元家电消费补贴券,内含一张100元的3C/大家电通用券,一张300元和一张600元的大家电通用券;国美电器也有亿元消费补贴,每人可免费享1000元家电消费补贴;此外,还有满千返百,至高返1000元。

  买大牌划算!杉井奥特莱斯继续低至3折折上7折起:POLO RALPH LAUREN、HUGO BOSS、KATE SPADE、MAXMARA、E.P雅莹、NEW BALANCE、李宁、MLB等。此外,还有ICICLE、DIESEL、NAERSI等全新大牌入驻开业。

  买婚嫁用品划算!长假期间,宁波第二百货床品特惠,享折上9折,再叠加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此外,全店商品“十”惠价酬宾,再享折上惠(个别品牌除外)。宁波晚报记者史娓超

来源: 中国宁波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