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万元出售闲置对公账户,被用作巨额赌资结算:宁波一女子获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10:24    

   以1万元出售闲置公司的对公账户,被用于帮助赌博网站进行资金支付结算,宁波宁海县女子胡某某日前被当地法院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

  去年6月,胡某某和闺蜜参加朋友的婚礼,饭后闺蜜的男友章某来接二人,提起买卖对公账户的事。胡某某经营过一家修理店,有一个对公账户闲置,知道一个对公账户能卖1万元后,尽管疑心会被用于收取赃款,还是答应卖给章某。

  账户卖出后,胡某某接连收到收款短信,金额从几十元到几万元,十余天的流水达到2300余万元。胡某某知道账户被用来收取赃款,但认为实施犯罪的人不是自己,没有在意。随着章某等人落网,警方很快追查到胡某某,胡某某退缴了违法所得。经查,章某等人收购对公账户是为赌博网站提供资金支付结算。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姚似璐 通讯员 尤小龙 李伟萍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