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鄞州22个乡镇“一把手”上台“打擂”
发布时间:2022-02-13 13:16:22    

  12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举行“争先进位比武打擂”首擂赛,22个乡镇街道“一把手”轮流上台“打擂”。

  今年,鄞州区以实力创强、效率创高、福祉创优、融合创深、全域创美、体系创新、基础创实提出了“七创争先”发展思路,并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设定“十大攀高指标”以及对各乡镇提出“十大攻坚项目”。

  “以往我们也会让各地提出新年目标,但有的只停留在上报表格上。”鄞州区抓落实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敏刚介绍,为了进一步挖掘潜能、推动各地攀高发展,该区首次推出“擂台赛”,让“一把手”齐聚一堂,比学赶超。

  现场,22位乡镇街道“一把手”逐个亮招,结合当地特色,围绕产业发展、项目招引、民生实事等方面,展示具体案例、实施举措,话目标、比干劲。评委根据“一把手”陈述的目标难度、举措力度进行打分、点评。

  云龙镇党委书记阮锴感慨地说,尽管自己做了充分准备,但在台上还是感觉到紧张。

  “对于‘一把手’们提出的目标、举措,我们也会跟踪考评。”鄞州区委负责人表示,为让“比武打擂”打出实效,他们将把“比武打擂”成绩排名计入镇街年度绩效考核,并形成街镇“一把手”年初亮相、重点指标每月亮速、工作进度季度亮灯、竞赛项目年底亮绩“四亮”机制。

  今年,鄞州区还将推出经济、数字化改革、城乡融合、党建等7场擂台赛,覆盖全区各镇街、部门以及国企,实现人人揭榜挂帅、全员赛比争先,推动鄞州“争先进位攀高”。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杨磊 徐庭娴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