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全面消杀!宁波顺丰7000多小哥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3-12 15:46:37    

   昨天,部分宁波人收到了一条提示短信,表示其收到的快递经过顺丰速运杭州余杭仁和街道的中转场中转,可能有收到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请其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留意到,今天不少顺丰小哥的朋友圈里发布了分拣包裹流水线上消杀情况,并表示:如果上班能见到我们,说明都是安全的。

  记者从顺丰速运宁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顺丰宁波已经高度重视此事,加强了网点和工作人员的消杀管理。

  “目前,宁波分拨中心卸货口全部布有消杀口,所有进入宁波转运分拨的快件都会在卸下的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消杀。此外,每个网点的日常消杀工作一直都有持续进行,也对工作人员在相关操作规范上加严监督,一经发现有不规范的情况马上纠正并通报批评。”这位负责人表示,其他进一步的情况,会通过顺丰总部做官方解释。

  另外,对于目前有部分消费者收到了相关的提示短信,他解释道,因为每个快件都可溯源,接到短信提醒的应该是包裹跟余杭分拨中心发生过联系的。为慎重起见,消费者应根据短信提示尽快做一次核酸检测。

  随后,记者联系了宁波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市邮政管理局已经对全市的快递企业进行告知,要求各家企业严格执行防疫消杀工作,随时上报动态。

  “从昨天开始,我们已经召开了好几次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提出多项疫情防控举措,并要求所有企业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目前,7000多名顺丰员工已经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此外,市邮政管理局建议,市民收件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快递包装尽量不带到家中,处理完快递后,做好手部卫生工作。

来源: 甬上      | 撰稿:黎莉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