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4日起宁波货车司机每天1次核酸检测 其他客运司机每周2次
发布时间:2022-04-04 14:05:44    

   4月3日,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通知,从4月4日起,宁波地区货车司机须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含网约车)司机、道路客运司机一周进行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天)。恢复常态化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通知,宁波各区(县、市)疫情防控办组织交通、公安等部门对属地货车(包括集卡车、危运车、邮政快递车及其他营运货车)司机、道路客运司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含网约车)司机进行全面核查排摸,组织填报宁波市营运车辆驾驶员信息系统(二维码附后),并在4月4日16时前完成。宁波市交通局经统计将相关数据推送大数据公共卫生管理平台。

WechatIMG1284.jpeg

  通知要求各地增加免费核酸检测点,提供24小时服务,方便司机自由选择,就近检测。大数据公共卫生管理平台将定期通报各地营运司机核酸检测覆盖率。

  同时,要求交通部门严格督促相关运输企业和经营者(平台),切实加强对司机的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运输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摸清底数,认真组织从业人员填报个人信息,对不遵守健康管理要求的从业人员,不得上岗。对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运输企业和经营者(平台)将采取熔断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另外,即日起,宁波全市暂停省际客运班线和省际包车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王凯艺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