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鄞州麦德龙出现疫情?关门了?假的!
发布时间:2022-04-07 21:27:11    

   4月7日一早,很多人的朋友圈里出现这样一条短视频:在宁波鄞州麦德龙商场门口,出现了不少警车,还有穿着防护服的大白。有人说:麦德龙商场出现了疫情,商场也关门停业了。一时间,引发众多议论……

  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麦德龙商场还在正常营业,只是加强了防疫措施,进入商场需认真查验每一个人的甬行码和行程码,并且测温。但是停车场里确实有警车,还有好几辆大巴,上面标注着“特警”字样,还有不少穿着防护服的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记者进入商场后发现一切正常,顾客也在有序购物。关于早上朋友圈中传播的情况,商场总经理袁增辉告诉记者:

  “今天一大早,我们接到了公安部门的电话,需要借用麦德龙的停车场进行集结,奔赴抗疫一线。所以在短时间内聚集了比较多的警车和防疫人员,引发了有些市民的误解。”

微信图片_20220407212653.jpg

  麦德龙鄞州商场正常营业。记者 毛雷君 摄

  袁增辉也表示,他们作为宁波市重点保供单位,会尽力为抗疫做出自己的努力,也及时向公安干警和防疫人员提供了饮用水等物资。袁增辉也强调,目前麦德龙鄞州商场一切正常,希望大家不要恐慌,也不要被网络的一些不明信息所误导,一切还是要以官方发布为准。

微信图片_20220407212653.jpg

微信图片_20220407212700.jpg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