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沉浸式体验影视旅游,象山影视城新招揽客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2-05-03 10:29:39    

   这几天,古装剧《风起陇西》正在火热播出。作为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地,象山影视城人气渐旺。“五一”假期,许多宁波游客到这里沉浸式体验影视旅游。

  受疫情影响,这个小长假,宁波市民李珏选择本地游,她组织了5名朋友在象山影视城沉浸式体验古装剧本杀。“道具逼真、戏服专业、场景丰富,太适合沉浸式娱乐了。”李珏为象山影视城推出的大制作游戏点赞。

  象山影视城提前精心策划活动,吸引本地游客。“我们在设计旅游产品时,更多地考虑互动性,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象山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说,像影城露营、实景特效表演等游玩内容,都是根据当下旅游行业的新变化进行设置的。

  象山影视城也带动了当地农村“共富”。象山星光影视小镇周边,灯光器材、餐饮民宿、群众演员等影视拍摄及旅游配套产业闭环基本形成,周边村镇还有340多家民宿,带动上万人在本地就业。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