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宁波三江口“五一”主题灯光秀来了
发布时间:2022-05-03 10:31:41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赞美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营造积极向上、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宁波城管市政部门精心编排了“五一”主题灯光秀,4月30日至5月4日,每晚18点30分至22点循环播放。市民朋友可在假期的夜晚前往三江口观赏光。

  主题场景动画将在沿岸楼宇上绚丽播放,农民、工人、医生、交警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形象在两岸楼宇中交相呈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灯光秀也将再现防疫攻坚战中的无名英雄们:永远奔波的快递小哥、支援前线的医护人员、驻守“三区”的志愿者等。

  据了解,灯光秀还将以浓厚的甬城文化和民生风情为创作题材,利用鼓楼、月湖、天一广场等地标性建筑,展现宁波的特色文化。届时,天一屏和中农信顶部还将同步播放“祝全市人民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等标语,共同庆祝五一劳动节。

  5月4日,青年节主题元素灯光秀也将在三江口亮相。夜空中,青年矫健的身影会在大楼上跃动,星星幻化而成的“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五四青年节”等标语也会在墙体上连续滚动,动感炫目,鼓舞人心,激励奋进。同时,沿江公园还会播放美妙动听的背景音乐。

  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温馨提示,请前往观赏的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在观赏的同时做好防疫措施。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段琼蕾 通讯员 任宁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