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宁波 新闻详情 A- A+
国庆短途火车票紧俏 首日宁波往这些城市车票售罄
发布时间:2022-09-19 14:36:12    

  9月17日,国庆假期首日火车票已正式开售,你抢到了吗?

  今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铁路宁波站预计发送旅客62.6万人次,其中9月30日下午将迎来国庆客流最高峰。

  记者查询铁路12306官网发现,国庆假期短途火车票十分紧俏。假期首日,从宁波开往省内金华、衢州、台州等地的车票已全部售罄,可谓一票难求。开往杭州、嘉兴、温州、绍兴等地的大部分车票也都已卖完,显示为候补状态,仅有上午时段有少量余票。

  以宁波开往金华的12个车次为例,截至记者发稿前,9月30日除G2343次列车的商务特等座还有2张余票,其余车票已全部售罄。10月1日,这12个车次的车票则全部售罄。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跨省出行的旅客大多以探亲为主。国庆假期前一日,从宁波开往南京、合肥、长沙、西安、太原等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卖完,部分车次的车票显示为不可候补。开往北京、上海、厦门、南昌、沈阳等方向的列车目前尚有余票。

  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忘记购买返程车票,10月6日和7日的返程车票可在9月22日和23日购买。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旅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进(返)京旅客还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

  铁路宁波站也提醒广大出行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关注列车开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计划。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来源: 中国宁波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